首页  学院新闻

我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活动

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,近日,我院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活动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杨惠、毕业班辅导员、就业指导员、非考研毕业生参加活动。

1222日,学院在60-21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,18名毕业班代表出席座谈会。会上,杨惠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在学业推进、就业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,了解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,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。在交谈过程中,杨惠向学生介绍就业政策,建议参加座谈学生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,支持和带动班级同学尽早落实就业。

1225日,学院在64-403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。在前期调研基础上,杨惠就毕业生常见就业问题进行分析讲解,对如何把握就业形势、拓展职业机会、理清择业思路进行了介绍,帮助毕业生自主设计最优职业规划方案。她强调,毕业班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,把握近期的招聘机会,明确就业目标,采取有效行动,为完成学业和落实就业做好积极的准备。

2023年,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要求,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。下一阶段,我院将继续落实就业工作“一把手”过程,精准拓展岗位,强化联动机制,不断优化就业指导服务,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。(图/季海蓉 郑月民;文/郑月民;审核/杨惠)


Baidu
sogou